Tuesday, 1 June 2010

今天开始考试了。。。嗯。。。今天的题目都算还可以,至少全都会做。终于!!!这个星期后,我就放假了!!!终于可以休息了,那当让我还是需要做我的功课啦。一大堆的东西等着我去做,好才有这两个星期。。。我一定会选其中一天好好休息,什么功课都不要碰。着几个星期为了考试,我的脑细胞不知道死了多少。。。哈哈!!!

Anyway,最近在追看谈情说案。噢!!!我的天啊!!!峯好帅啊!!!景博教授!!!Professor King! 我很喜欢她和杨怡,他们俩好可爱啊!!!可是好景不常在。。。唉。。。现在景博对小丽很好,但是当他渐渐受到压力时,还不是选择和小丽分手。。。好像看分手后,景博追回小丽的时候。。。应该很浪漫吧?其实最想要看的就是景博向小丽求婚的时候。。。好浪漫哟!!!

哈哈,好了,我得去睡觉了。明天要早起可妈妈一起去吃早餐。。。拜拜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