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30 June 2010

终于看完了《谈情说案》了。哈哈,其实早在上星期就要上来写东西了,可是因为有点懒惰和比较忙,所以就没时间。今天是趁着在家里休息时,上来写东西。因为我病了。。。哎。。。

先说《谈情》吧。我很喜欢结局的时候。我超喜欢景博去澳洲找小丽那段。哪里真的很伤心。还有就是接近结尾的时候,景博在颁奖台上说出自己的心声。我的天啊。。。在那一刻,我多么希望自己是小丽。哈哈,开玩笑的啦。不过那一段真的很感人,很浪漫。。。

看完《谈情》后,现在就再看《蒲松龄》。不过我还是蛮期待《囧探查过界》。哈哈哈。。。嘉欣好可爱啊!!!之后呢,还有就是期待《摘星之旅》。好像看峯和bosco的对手戏。可是,最终我最期待的就是《不速之约》!!!真的很希望可以快点看到这部戏。。。魔鬼!

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刘月的最后一天,这也就表示我的project要到期了。哎。。。是时候开始拼功课了。没关系,过了七月,哈哈哈!!!我就轻松了。因为来临的一个月是我的读书假期,也好,顺便可以休息一下。

不过七月到了,也好啊!因为这个月,峯就会出专辑了。终于啊!!!等了一年,终于又新专辑了!!!可是他的国语专辑就不知几时会出,真的很想快点听到他的国语歌。。。还有就是他要在七月底开唱咯!耶!!!还有就是这个星期六他就会来新加坡了。好快哦!!!说真的到现在我依然还是觉得好像在做梦这样,因为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。。。

好了,今天就写到这里吧。下次再上来写东西。拜拜!!!

No comments: